爸媽出門七逃這二天  我又再度連任褓姆的重責大任

第一天我們玩到下午四點多才逼她去睡午覺
因為我好想睡ㄟ 
到了七點才起床  天都黑了
不過說好要帶她去玩玩還是不能食言
免得以後她不相信我了
  
帶她和小綿去公園溜滑梯和盪鞦韆
她很開心...
不過小綿就沒那麼開心了
遇到一隻一直來黏著牠的小狗
牠都快怕死了  動都不敢動
晚上和弟及他女友涵一起吃飯完已經九點多了吧~
 
{###_kelin902/8/1620369323.jpg_###}   {###_kelin902/8/1620369325.jpg_###}

洗澡篇---
到了洗澡的時間
抱著她洗頭還真累人  好重ㄚ~
她的手來摸泡泡 
我跟她說:不可以用到眼睛知道嗎?不然會痛痛
晴:知道.不然會看不到媽媽
(這句話不知道是誰教她的)
我還把水弄到她耳朵二次 
 
她跟我說:ㄚ姨.我要毛巾...
真是sorryㄟ~~


尿褲子篇---
後來我在客廳時
 
她來跟我說:ㄚ姨.我要換褲子
我說:為什麼要換子?妳尿尿下去是不是?
她說:不是
我:不是為什麼要換褲子?妳是不是尿尿?
她才說:是
我去問了弟弟之後  他後來生氣地罵了晴  還叫她出去並把房門關上
晴無辜的說:ㄚ舅叫我出來
(後續的笑點...)
不久  涵洗完澡回弟房間時

她說:ㄚ姨去ㄚ舅房間
我:對ㄚ
晴:ㄚ姨都不會怕
(我知道她要說什麼了!)
但我還是問她:怕什麼?
晴:怕ㄚ舅
哈哈...我就知道她要說這個  笑死我了 


終--睡覺篇--
零晨一點多了
她喝完牛奶還不睡  我叫她快點睡
晴:我睡不著
(是有心事嗎?)
不到一分鐘  她就不醒人事了~ 
(話也說的太早了吧!)

隔天單位的聚餐也帶晴去了
晴很怕生  不過跟淑美學姊倒是第一個混熟
萍還問她:我唱的好不好聽?
晴:好聽.還拍拍手
也給ㄚ雪抱一下
包廂太吵了  她還自己摀耳朵
過七點多我們先走了  她還跟我說:我要回家...

帶小孩真的很累  也很好玩~

{###_kelin902/8/1620369329.jpg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