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號這天又只有我和ㄚ倫上班...
好吧~這週應該就是如此.下週魏v回來後...就瘋狂忙碌了吧!

就像小雯說的...魏大人一不在.病人數就少很多...大家都靠他吃飯了 
不過也因如此.他科的就虎視眈眈ㄌ...
老是要跟我們要床
真是不開心 
是4B大雜科就對了...
在無法say 
NO的情況下.只好來一個罵一個...不是啦~(ㄚ!把真心話說出來了...)
乖乖去接new p't吧...我....

17-1ㄉ妹妹.交班的時後說她很乖啦...沒什麼事...也沒fever了...
不過...5PM的HR很快...??覺得怪...但當下沒特別處理...看了一下之前的data...也有快的時後
再下一回時.還是沒改變.一樣快...
總是要處理一下我才好交班吧!
跟值班說了一下...ㄣ...做個EKG吧~
不做還好....因為...她原來是arrhythmia來著...
還好...暫時也觀察就好
希望她平安呢...

11-2那位泌尿科的
又洗腎又血尿的...
做了CT後.發現reanl  tumor...應該會開刀吧!
楊X華大人...行行好...
希望能把她轉回原單位丫...之後會不太好care吧~  ╮(﹀_﹀")╭

原本還有一位說是Cx.Ca的ㄚ嬤要來
聽說很兇...都會罵人...連吳V也一起罵...
出血很多進來的
但堅持今天不辦住院所以在 ER AAD了
但...明天還是會來...
老天...保佑我們吧~

每次都一定要這樣嗎?大起大落的...   ┐(─__─)┌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~
下星期的刀又一串了...
同事們...再繼續努力吧~
不開心時就一起聊聊.大吐苦水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