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一了...
爸媽一大早就出發要去玩...隱約還聽到他們起來整裡的聲音.不過我又睡著了 
10點時.姊還說晚點再
我們出去走走.難得天氣還不錯
~

正當姊已經出門了.我弟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.說叫他不要出去.不過訊不好.不知道說些什麼...
打給了她.她說他們要回來了.因為爸爸被火燙到了   (⊙_⊙;)… ○圭~○列~怎麼醬?

媽說在武陵農場時發生了意外.他們煮好東西後爸要關火時.不知為何瓦斯罐就爆炸了
頓時爸的臉和手都被火燒到了...
在醫護站做了簡單的包紮後.就趕著回來台北了
本來一直跟他們說下山到宜蘭時就先去附近的醫院.不過他們說路不熟.還是決定回台北再就醫


接到消息大概下午1點多了...
一直等到快6點.他們才快到醫院
我和弟趕緊到急診處找人.看到爸時覺得很難過...
他的手起了水泡.左額頭也破皮了.眉毛和頭髮都被燒到ㄌ
醫生說是1-2度燙傷
好心的護士幫忙擦藥.打了破傷風.說之後再回門診f/u


回家後.我又幫他擦了點藥
媽媽煮了豬腳麵線給爸去楣運.說之後要去幫爸安太歲...


事後我們在聊說.難得今年沒回彰化.居然就發生了這種事...也太巧了!!   
還提到另一個徵兆...
只能說...還是乖乖的回去過年吧~~

爸媽的旅行泡湯了...好可惜喔!
之前他們還準備好多東西...真是計劃趕不上變化ㄚ~
希望爸快點好起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