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假開始了...

11號開始放過年班.之前就跟姊說我要帶小孩.因為這星期開始爸媽比較忙.沒辦法帶她.所以我上星期五後就沒看到晴了.實在是太想她了.所以自告奮勇說要帶她<( ̄︶ ̄)>

11號早上8點左右看到她了.真是開心 
雖然我早上6點才睡說...有點睏.不過還是很高興.不過她可就沒那麼開心了.因為她媽媽要去上班了.她整個一直哭著叫"媽媽""媽媽".好可憐~~後來只好亂騙她她才不哭了

再來就開始一天的活動...
先放個VCD讓她打發時間.給她拍個照.再帶她一起看我幫小綿洗澡.還好她有興趣.乖乖坐著...
11點多了.她終於要喝ㄋㄟㄋㄟ了.喝著喝著.最後就睡著了(姊說她前晚12點才睡.早上賴床起不來.來家裡的路上又打起瞌睡ㄌ~)
{###_kelin902/8/1620346532.jpg_###}
太棒了.因為我也想來補個眠~
不過.睡意不濃.途中又一直被電話打擾.等到感覺快入睡了.她也醒來了╮(╯▽╰)╭

醒來已經3多了.她說要泡ㄋㄟㄋㄟ.咕嚕咕嚕喝完後.我也肚子好餓~
說要帶她出去買東西.在整理的過程中.發現她居然默默的給我大了個便便在褲子上ㄌ....
好臭ㄚ~~

終於可以出門了.先去公園溜搭一下.玩了幾回溜滑梯後就走了.走去麥當勞交關一下.還花25元加購一隻小豬哆啦ㄟ夢.回來的途中經過一家夾娃娃店.她比了裡面說要去.晃了一眼裡面的種類實在不太多.選了一個手機吊飾的熊.還要抱她一起看...很忙
天ㄚ!!原本不會中的.最後勾子勾到了吊繩.居然中獎了~~開心~~本來想說來回去了.她還不走.就再選了一個小熊娃娃...呀呼~居然又夾中了~也太幸運了吧!!這可是我運氣最好的一次耶~
{###_kelin902/8/1620346534.jpg_###}
    我的戰利品

回家後餵她吃完東西後.幫她洗澡.洗衣服...7-8點時.她ㄚ嬤回來了.我總算可以休息一下...
最後11點了.我帶她去睡覺了.我的褓姆生活今天總算告一段落了
只能說..."這是我自找的"...真是所謂"甜蜜的負荷"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